螓首蛾眉 巧笑倩兮

我这一生都佩服姓马的人:

第一个马克思改变了我的思想,

第二个马化腾改变了我的交流方式,

第三个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,

第四个马蓉颠覆了我的人生观,

第五个马赛克停止了我对人类文明的探索,

第六个马克龙改变了我走上政坛颠峰的年龄限制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6)
硕人其颀,衣锦褧衣。齐侯之子,卫侯之妻。东宫之妹,邢侯之姨,谭公维私。

手如柔荑,肤如凝脂,领如蝤蛴,齿如瓠犀,螓首蛾眉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

硕人敖敖,说于农郊。四牡有骄,朱幩镳镳。翟茀以朝。大夫夙退,无使君劳。

河水洋洋,北流活活。施罛濊濊,鳣鲔发发。葭菼揭揭,庶姜孽孽,庶士有朅。

国风·卫风·硕人